Wednesday 7 March 2012

LIKE A BOSS !!!!! XD

今天是星期四了~~~~^_^
又是要去推那个巡察员!!
上次弄到我宝贝的手到酱~~~~
没有脑的!!!!
因为她们要抄名罢了、
所以今天就帮宝贝报酬咯~~~~
我们叫10多个人去做9她!
推她!!
我直头推她、
然后她跑来拉我衣、
她就吊我,
what's your problem!??
我讲、
Not my problem!!!!!
我直头推开她,
她拿书打我!

过后我指中指给她!!!!
原本要打她的!!
她跑掉远远去了,
哈哈笑死我!!!xD
Wakaka Min 也是有撞她!

现在她有打我,我还没酱就算了!
给我小心点!!!
下个星期再来~^_^





来唱Like A Boss 歌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