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12

:目

有时会生气故意闹脾气,
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.
就怎样爱你爱你爱你,
随时都要一起.





我每次放你飞机,我都会觉得内疚. :'(
每次给你希望,却得来失望.
其实我还在想,我们到底应该在回一起吗?
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还在旋转着-.-
 很烦恼.








那紫色头发的男生!!
原来我老爹认识你老爹的 :P
世界真小
那天你对我笑了.
真是电+帅!! ♥.
 弄到我每次差不多2-3 点去那里吃东西看你.
希望你没女友 :目(衰到我xD)
让我有机会 :D
嘿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!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