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August 2012

Wahhhhh !! /3\♥

我都有整整4个月没写部咯戈厚~~~~~~ -.-
原谅我的懒惰吧。


重点来了!
我的宝贝嗄。
你要振作起来!
他根本没那个资格配的上你!
虽然我知道你们曾经有深爱过,
放弃?很难,没关系的。
我一定挺你的宝贝!
p/s:其实那天在戏院,我没得看没关系的. :)
      我真的不懂怎样安慰你. ><
      笑回不是好囖
      要比他幸福嗄 :)



爱到那么辛苦,干脆不爱了!
 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!
:)


原来今天是 七夕情人節.
他昨天找回我,
想和我挽回.
其实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分手了.
我给你机会了,要不要珍惜我.自己看着办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很夜睡: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豆豆越来越Geng >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夕情人節♥
没啥特别:)
 

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